2009年2月1日星期日

海阔天空

我曾怀疑我,走在沙漠中。从不结果,无论种什么梦。
才张开翅膀,风却变沉默。习惯伤痛能不能算收获?

庆幸的是我,一直没回头,终于发现,真的是有绿洲。
每把汗流了,生命变的厚重,走出沮丧,才看见新宇宙!

海阔天空——在勇敢以后,要拿执着,将命运的锁打破!
冷漠的人,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,让我不低头更精采的活!

凌晨的窗口,失眠整夜以后,看着黎明,从云里抬起了头。
日落是沉潜,日出是成熟,只要是光一定会灿烂的。

海阔天空——在勇敢以后,要拿执着,将命运的锁打破!
冷漠的人,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,让我不低头更精采的活!

海阔天空——狂风暴雨以后,转过头,对旧心酸一笑而过!最懂我的人,谢谢一路默默的陪着我,让我拥有好故事可以说!
看未来一步步来了……

没有评论: